close

別以為使用了同樣的機車美容產品,就能做出同樣的機車美容效果,這是多麼天真的想法,也是消費者完全不知的內幕,擁有了機車美容產品,最重要的還是機車美容技術,否則很難發揮機車美容產品的特性,所以我說技術為主產品為輔,是一個重要的觀念。

 

基於這樣的觀念,施工者要考慮的是,如何讓機車美容產品附著性更好 ? 就是洗車是否有徹底 ? 很多機車美容店家匆匆忙忙地把機車洗好,就想馬上施工,急著想做下一台機車,這種以量制價的施工方式,殊不知車漆毛細孔沒有清乾淨,機車美容產品根本無法附著 ? 效果、持久性當然會差很多.

通常我會花很多時間在洗車,我們可以為了做好一台車花了一早上的時間,就是要把車漆毛細孔清洗乾淨,多花了標準工時一倍多的時間,但收費卻沒有因此加價,這就是我的施工原則,雖然吃虧,但做好施工品質是我們的責任,也是個人工作室的優勢,也相信經過我細心護理後的機車,日後會好好保養,當然就是我們奠定了穩定回流的網友。

我的機車美容施工,是以確保車漆的完整性後,再講求效果,所以在施工的同時,會小心翼翼地注意每個細節,除了要將車漆毛細孔清洗乾淨外,最重要的是不能造成任何車漆的損傷,包括藥劑的侵蝕、刮傷、太陽紋,讓網友的愛車,不管在我們這裡保養多少次 ? 都能漂漂亮亮看不出暇疵

這一切都是機車美容技術,包括如何讓烤漆毛細孔更乾淨 ? 用什麼清潔劑 ? 什麼方法 ? 也包括施工的同時如何確保車漆的完整性 ? 更包括上機車美容產品與下機車美容產品的方式與等待時間 ? 花同樣的錢,得到的會是不一樣的效果,這完全是機車美容技術的轉變,所以說不是使用同樣的產品,就代表會有很好的效果,就好像很好很貴的蠟品,打在很粗糙的車漆上,效果一定比很差很便宜的蠟品還差呢 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專業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筌耀車體鍍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